People who like my blog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有些爱情,在死后依旧永恒;有些爱情,在死后才开始。”







有些爱情,在死后依旧不灭;有些爱情,在死后才开始
法力有限的年轻月老,冒着魂飞魄散的危险,能与生前的女友再续前缘吗?
关于纯爱,一万年也不会改变。

这是台湾奇幻写作新星九把刀的作品,讲述了一个离奇荒诞的爱情故事。
正在求婚的阿伦被闪电击中,来到地府,担任撮合姻缘的“月老”,然而他依然爱恋人间的小咪,故事于是展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直以来后知后觉的我,总是被时代抛弃
竟然过时到现在才读了这神人 九把刀的《月老》(不要偷笑我!)

棒!
赞!
帅!
感动!

不是开玩笑的,真的有感动到!
他的文字不是那么死板...
巧妙地利用诙谐逗趣的字眼
在细腻的情感中
不失一点幽默感
简直是把那种甜蜜与感动的情绪
淋漓尽致地牵动、抒发出来

原先对爱情故事不怎么有兴趣的我
就因为Giddens
令我360°改观
原来这种故事所表达的情感
竟然如此强烈
如此浓郁
值得我把时间花在你身上

真的开始迷上“刀哥”了
谢谢有些人的强推
还帮我找到了网址
不必花钱去买
或费神去借 =P
十分感谢
万分感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现在就是网址部分啦(有一位刀迷叫我帮忙推荐出去的)
有兴趣者
可以和我一样
浏览 “九把刀经典小说系列”  (点击左边这排蓝色的字就行了)
强推 《月老》!!






这个就是基本的layout啦
看完了一页要跳页就按这个圈起来的~


好了
就此搁“键”
下一个目标 —— 《等一个人的咖啡》
加油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