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ople who like my blog

Monday, November 8, 2010

又来了

四个星期之久,
我也好久没打部落格了,
正确来说,
是好久没打一篇文字了。


答应不再写emo的,
就肯定不再写。
今天决定来点正经的。


今天星期一,
被我pon掉了。
为什么?
没什么,因为没考试。


考了两个星期,
什么滋味?
呃... 想死!


这还是考试吗?
简直就是背书!
Tips肆虐!
作文根本就是背好了进考场写出来!


为什么我会那么气?有tips不是很好吗?
没办法,
就是因为tips,
让我知道人心是多么的险恶!



有着tips,
却也不和大家说声!
平时称兄道弟,
结果还不是狗屁!

所以说,
再好的朋友,
必要时还是会出卖你。
生死之交,
必要时也是会踢你一脚!

唉,算了...
看开了,想透了。
以后付出,
千万不能太彻底,
一定要有个底线。




为什么我可以那么空闲的在这里瞎哈拉呢?
不是还在考着试?

剩下四张试卷,
生物1、华文2、公民、体育。
基本上最后那两张可以免提,
不会有人鸟的,
会鸟的就是鸟。

                                       



那么轻松?!
对啊,生物1就只是靠运气乱圈的,
华文除了名句应该没什么好读了吧?

无论如何,
在轻松都好,
还是要过一过目吧,等下就去“过目”(以每分钟五句名句的速度,应该很快就能搞定吧?)


不要说我颓废、没斗志,
放心,
我知道我懒,
但我还是会加油的哦~


我没事,
真的没事,
绝对不是逞强,
不是gei kiang。


大家也要加油哦,
不要太沉迷于电脑游戏,戏剧之类。
要记住,还没考完哦。
不过也不要太紧张,
把自己搞得太累,
适量的娱乐与睡眠也是很重要。
再加上最近天气恶劣,
容易生病,
发热,头痛,红眼,
好好照顾身子。




好啦,
这篇纯碎是乱来的,
完全没有看头。
我也差不多要下了,
去读书还是吃饭吧?
哦给,
书我会去读,
别担心。;-)


掰掰~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