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ople who like my blog

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那个人总是我。。。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




那么主观的说法?


友情,
难道就不能谈及天长地久?

离别,
就一定要带『回忆』随行吗?

或许是我不在乎?
为何离别后总挽留不了『回忆』?

或许是还没遇到对我很重要的人物?
为何总是会把别人给遗忘了?

或许是我一味认为自己不起眼?
为何从没打算把大家放在心上?




我不知道真正的我何时出现。
我不曾存在于大家脑海或眼中。
我,
只活在别人利益的箭靶上。


无事不登三宝殿,
我永远都只是三宝殿。
只有在别人有求于我时,
才在大家脑海里短暂地闪过。


我不知道,
若有一天,我真的离去,
会有没有人还记得『林贵焕』或『DICKSON』这个名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天,
我去我家楼下的电话店帮我姐的手机加额。

一推开门,
就听到一阵很熟悉的声音,
应该是有人在叫『贵焕』吧?
我也不确定,
毕竟现在也很少人那么叫我,
有点不适应,一时反应不过来。>.<

眼前
柜台内,
这位男上为我抛来灿烂的笑容,
但我不知道为何他懂我的名字。

不想让他失望,我决定装一装熟。
『噢嗨!好久不见!』

『哪有?上个礼拜不是才见过一次了?』

(噢买尬!有吗?)
『呃......有...咩?』

『上个礼拜你不是有来这里进钱?我们不是见过面了嘛?』

『对啊!我跟你开玩笑罢了啦,哪有可能忘了啊?』
(糗死了!说真的,我还真的忘了!)


接下来是双方的大笑...
写了电话号码和加额令吉,想要掏出钞票时...


『你...还认得我吗??』他很不确定地问。

(雪特!竟然把我逼向墙角!大概是我的言语和笑容有点假、生硬吧?)
(还是不想扫他的兴...)

『当然认得啦!呃...』
(我忘了他叫什么名字啊!算了,豁出去了!)

『呃...你是不是住那里的啊?』(边说手乱乱指着一个方向)

『啊!对啊!你还记得我噢?!』

(呼~天助我也!谢谢上帝!)
『当然啦!』


又是大笑...


『啊对!你们学校这几天有读书吗?』他问。

『没有啦!学校怕输到半死!你们咧?』

『我们?没有喔...嘿嘿~』

『爽到咯~』

我恨不得快点离开,好生疏尴尬的场面!

『好了,谢谢你。』说完就走了。xD



回到家,
向我姐提起。

『噢!那个啊?不就是以前小学跟我们坐一样巴士的“陈XX”咯~』我姐。

『谁来的?不认识。他在楼下做工噢。』我冷冷地回。

『难怪啦!那天放学他就跑来问我,做么你不认得他的。』

为难我姐了,对不起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自己该死的记忆力,
总是泼大家冷水。

我真的不值得存在,
不值得出现在大家脑海里。


那天,
跟我BSMM的主席——Eric 谈到赞助的事时,
说话有点激动,
对不起。
或许我不该在意被忽略,
或许我早就应该适应了。








离开,难道真的是解脱?

难道真的要事过境迁了以后才懂?




也许有一天,
我被逼离开,
被逼消失,
我们永远再见。

但我也不想大家记得我。
别把脑里那珍贵的容量,
装下一个没用的垃圾,
不值得。

我不奢望大家还会记得我,
就让我自己一个,
把大家的回忆留下来。

忘了我吧~
就当作是给大家的一个解脱。

反正,
总是被遗忘,
总是被忽略,
我,
习惯了。

1 comment:

  1. 我会永远记得的
    除非你delete掉facebook
    不然,每一年都会看到你的名字在Event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