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ople who like my blog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我的中四毕业了~

2010年,
我的中四求学生涯,
就在今天划上句点。

不是放假了,
而是考完了。

中四的年终统考,
就这样给我混过去了。

说到就一肚子火!

哪!因为最后一班考太好而重考?
为什么要低估他们?
他们没有能力考好?
他们永远就是垫底?
白痴脑残学校!

浪费时间,
害我考普数一时还小眠了半个小时。

不过说真心话,
高数二重考,
救了很多人。
不然,
靠那个PPD出的统考,
真的会死很多人!

幸好重考考题没那么刁难,
不然我转过头又会看到有人考到一半在那里磕桌子了。
我没有说是Eric Tan。



中四,
过得比我想象中还要快。
完全没察觉到,
我们竟然已经考了五次试。
不知不觉,
是不是无心向学的症状?

踏上中四,
就一直有学长劝我们,
中四不是度蜜月,
要玩的话,
到了中五一定后悔。

结果呢?
还没中五,
我就有点后悔了。

2010年,
年头,
参加了个robotics的全国赛。


忙了几个星期,
每天躲在电脑室玩,
课也不想上,
后来还要下许多苦功才恶补得了。

忙了又忙,
之后还有个NGO(非政府组织)制服团体步操比赛,
很不幸地当上了commander。
为了训练步操,每天都在ponteng,很难在班上见到我。
每天留校,
搞到喉咙痛,还发烧了好几次,缺席了几天。
不过最后,很欣慰地,总算拿了个第二名,所谓“光宗耀祖”嘛 =P

就这样,
我的年头,
很随便地过了,
课业上,就像欧洲的zaman gelap,
一片黑暗,
也可说是一片空白。


到了年中,
又有个robotics比赛,
又ponteng了几个星期,
又空白了整个月。

年尾呢?
由于习惯天天ponteng的日子,
也开始不上课了。
生物、历史、高数,
根本不曾进过课室,
就算有,也是和朋友聊天,
功课也不做。


或许,玩够才懂得奋斗?


后悔了,
现在恶补还来得及吗?
不过也难保懈怠不会找上门。
算了,
今年的求学过程,
就这样完了。



不过现在心里最想说的是,
“干!终于考完了!”

其实我明天还有考公民,
但是,
谁会鸟你!!



今天一回到家,
吃饱了,
就倒了。

会了两个小时的周公,
毕竟今天实在是累垮了,
而且,

下午要补充睡眠,晚上才有精神睡觉。


我白痴的干妹瞎说。
纠正一下,
其实晚上有了精神,
又怎能入眠呢?
笨蛋!=P




“考完了,打算做些什么呢?”
你白痴啊?
打部落格啦!
瞎了啊?

开玩笑嘛。
其实,
现在就是恢复我之前的状态咯——宅男。
电脑屏幕,
又要辛苦你了哦。

好了啦,
我要下了哦。
去用餐了,好饿!

想必大家也是考完了,
好好享受这假期啊!
一定有人闭关了几个星期,
现在就是大家的PRISON BREAK啦!


—完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