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ople who like my blog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耽搁了一下





原本打算在今天写一写旅游后记的,
但由于本人遭受生理和心理上的打击,
无法在预期的12点前如期出炉,
敬请原谅。


生理,
现在手在键盘上,
不停地抽筋,发抖。
其实是因为今天发生了一件事,
而这件事我会在稍后的部落文提起,
但不是现在,
毕竟现在不处于状态中。


而且,
腿上的伤口开始发炎,
成了一块疤,
烦死了!




心理,
也许是因为今天发生的太多事,
心乱如麻。
在几乎生死关头的情况下,
是谁总会心有余悸吧?
当然这件事也和上面那件事有关,
也不会在这篇提起。


除此之外,
还是很烦!
明天朋友生日,
请我去方一。
我该如何去?
烦着当中,
可能放学后会直接搭巴士去,
很麻烦!
又不想让他失望,
却有些疲惫,
该如何是好?!


还有还有!
今天收到朋友的信息,
说我的历史课本竟然是SMKDSE的!
那我的呢?
林北的历史课本跑去哪了?!
我要怎样把那本SMKDSE的课本弄回来?!!


哇的发!!
当下的心情烂爆了!!


就这样,
今天想说的话。


那篇后记,
是无论如何都无法在今天写好了,
毕竟时机不对。


改天吧,
给我一点时间。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