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ople who like my blog

Saturday, June 4, 2011

天意弄人

上帝太眷顾我了,真的。

平时不怎么感激祂,
反而不相信祂的存在,
有时甚至因为祂,
而导致中指僵直症并发。

有时候,会想着如何感激祂。
唯一的办法,
就是使自己变得迷信。(好像有点胡说八道)

其实,平时的我,
并不怎么迷信。
真的厚!



.........



只是偶尔会查一查星座,
有时玩一玩塔罗牌占卜,
不顺心时会闭上眼祈祷,
怕鬼的时会念阿弥陀佛。

就这些罢了,
说我迷信?
不算不算!xD



好啦,白痴完了,
来点正经的。



其实我是真的很感激上帝。
一直以来,
都很幸运,
这次也不例外。

可是,
真的不知道祂,
这次是眷顾我,
或者是整蛊我。

这也许可能或许大概叫做,
天意弄人。


当初只是很偶然地看中这个奖学金,
于是邀了一堆朋友一同申请,
如果有幸被选中去考试的话,
可以一起去游玩。

现在呢?
中是中了啦,
可是只有我和另一个朋友被选中去考试。


“什么?一个还不够?好过没有人陪啊... ”


有些人会这样讲,
但可不可以让我说完?

他被选去新加坡考试,
我中吉隆坡的。==

自己一个人,单枪匹马下KL。
啊不!
正确来说是没枪没马
因为我的笔充当不了“枪”,
而且可能要自己搭巴士下去,
没有自己专属的“马”,
而且这只“马”还要跟20多30个人share!
囧~


父母用Google map找了很久,
结果是,
“我们不会去这个Garden International School”

看来我要靠自己和亲戚,
才可以安全抵达目的地。



不是幸灾乐祸,
也不是想挖苦,
只是朋友们落选,
我是真的很不开心,
我不想自己一个人去考试啊!
去什么鬼国际学校!

上帝明明就知道我的英文烂到发霉,
那么渺茫的机会竟然却降在我手中。

English, Maths, General Ability Test,
明明就三张试卷,
为什么要考两天那么久?
而且英文那张还要考到三个小时那么久!
惨了惨了,
我一定栽在英文手下。

~~~~~~~~~~~~~~~~~~~~~~~~~~~~~~


朋友知道我中选的时候,
很多都来恭喜我。

其实我真的很想说,
我只是被选去考试罢了啦!
又不是拿到奖学金了 ==

无论如何,
还是得说声谢谢啊。=)


有个笨蛋,
傻到说我要走了,
要离开了。
我只是去考试,
不一定会去新加坡读书啦。
放心,
就算要我走,我也舍不得啦 ^^


还有一个白痴,
叫我帮她买sticky。
很抱歉,
我是真的没空去走走,
因为是亲戚带的,
他们应该会把我“软禁”在家。
不过有机会的话可能会帮你啦,
可能啊,
有机会的话啊。=P
还有还有,
小心蛀牙!


~~~~~~~~~~~~~~~~~~~~~~~~~~~~~~


写部落格,
最烦的就是想标题。

那时和一个朋友提到,
每次想不到好的标题,
而且有时候写得很杂。

结果她建议我来个大杂烩,
或者是佛跳墙什么的,
笑死我 xD

不过后来想了想,
为了应节,
应该加一个粽子。=P

可惜这个帖子不适合放什么大杂烩的,
说杂不杂,
下次吧!嘿嘿


但愿我能够活着回来吧!

4 comments:

  1. 哈哈哈!祝你考试成功!xPPP

    ReplyDelete
  2. 中指僵直症..好熟悉的字眼..XD
    考试要加油啊..你可以的啦..xD

    ReplyDelete
  3. 那时看到这五个字就爆笑了 xD
    死不了就还好 谢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