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ople who like my blog

Thursday, June 2, 2011

无题

写部落格,
是需要情调,
是需要 感情 情感上的酝酿。

很想写些什么的,
但四周的环境,
似乎喜欢和我作对。

沉闷的空气,
总是打乱生活的规律,
让许多人透不过气。
最受影响的人,
应该是我,
因为,
我、有、哮、喘 ><

喘不过气时,
最想做的就是,
呐喊。

沉默地呐喊
没错。

我的爱好。

尽管有什么不顺心的事,
想骂脏话,就在心里大声地骂。
想比中指,就想象心脏好像也有根中指。


生活的步伐,
变得好慢好慢,
慢得我已没办法跟上节拍。

要是能举办一场赛跑,
乌龟肯定会很感激我的生活
因为它不再是最后一名。

我不能做些什么,
来放慢脚步,配合那慢拍。
我能做的,
只是期待,
期待这无奈的假期,
赶快结束。

看完了人生中第六本爱情小说,
敷米浆的《风中的琴声》。

别取笑我,
我知道,我看的都是旧书。
但至少我肯看嘛 xD

看完的感想是,
眼睛好累啊!~.~

其实是蛮喜欢看书的,
只是看完后眼睛会变得很朦,
被逼眯到不行才看得见东西。

用表情来解释比较易懂,
O.O → 0.0 → o.o → =.= → -.-'''



想当初,
为了逃避现实,
逼自己融入文字的世界。
谁知,
一踏入了这世界,
就再也不想离开。

是乐不思蜀吗?
我想不是。
也许是,
在这儿找到了另一个自己。


为下来的几本奋斗!



P/S:
一篇没有意义的帖子,
一堆无病呻吟的文字,
一个没有图片的页面。
至少,它写着的,是我真实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