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ople who like my blog

Sunday, May 29, 2011

放假了!上学了!


前天,
放假咯~!!xD




明天,
上学咯... OMG




其实,
上学未必是件坏事。
至少,对我来说,
for the time being,
是件再好不过的事。

可恶  可爱的kelas tambahan,
被逼出席。
幸好只是两天,
死不了。
只是很奇怪的是,
为什么要穿校服?!


predict得到,
明天的课堂上,
一定大乱,
人人一定为考试成绩疯狂,
当然肯定少不了,
为了讨分和老师纠缠不清的人。

咳~习惯了
只要我问心无愧,
就行了 =)


放假,反而加速我头脑发霉的速度,
应该算是俗称的——
CATALYST!

为了和catalyst作战,
跑去和朋友借了几本小说来看,
一共有 X 本。(不好意思忘了多少本)

捧着那些书回到家,
妈妈傻了眼。

啊!忘了提一提,
是爱情小说!

何须大惊小怪,对不对?
可是,这对我家人来说,
不成立。

妈妈看到这些书的第一个反应,
就是,
“你拍拖了啊?”

对于这种问题,
平常的我总是一笑而过。

这一次,
我沉默,
一副臭脸成了最好的答复。

没什么理由,
就不想回答,
不想对不起良心,
最主要的是,
不想世界第三次大战在soga pasar malam那条街的店屋的其中一间房子爆发。




我不想英年早逝,谢谢。


回到小说,
那是敷米浆的爱情小说。
基本上,我不认识敷米浆,到底是什么浆,
因为他,
不是可以喝的豆浆
没得配油条。

* 够了!回来回来!

决定花整个假期把它们读完!
所以我还在这里干嘛?

赶快下线,
去吃敷米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