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ople who like my blog

Friday, May 27, 2011

解放!

三个星期,就这样,捱过了。
忙了许久,终于有机会喘口气。


给那些没拿华文的华人——
我,林贵焕,
华文报考生,
今天,5月27号,
考完了!!
(只是midyear罢了 ==)

尽管比大家迟了一天考完,
但心里有着无比的满足感。
至少,我是炎黄子孙,
我可以大大声喊,
我有拿华文!我不是香蕉人!



话说回来,很多人问过我:
“什么是香蕉人?”
囧~

很想问他们,有没有看过香蕉,
极度怀疑他们父母不曾买水果,
也有可能,他们不会用Google。

剥开过香蕉皮吗?
是不是外黄内白?(绝对不是在讽刺色盲)

香蕉人,就是那些外表是黄种人,
内在却像个白种人,
泛指只会用西方语言却不懂得中文的华人。

* 有时候会想,那些读国小的,
不会中文,又不会英文,只会大马国语的人,
还算不算香蕉人呢?

Eric Tan,没错我的确在说你!



突然间,很有兴致update久违的部落格。
* 对三分钟热度的我,并不不稀奇。
搞不好多几天又不见我的踪影了... 惭愧惭愧 ><



向midyear说掰掰,
和holiday说嗨。

时间一直都和我们擦肩而过,
还记得从第一天坐在考场里,
对着那白痴得不行的体育和公民试卷,
想着还有三个星期要拼,
想死啊~!

二眨眼,(一眨眼太没创意了)
midyear过了,
但紧接而来的却是那可恶的预考,
以及最让人疯狂的SPM!

没关系,
就让我小休片刻,好不好?


客厅里的电视播着电影,
眼睛被吸引住了。

暂时退下,
慢慢欣赏我的《加勒比海盗》。

会继续update的,
敬请期待。(虽然并没什么好期待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