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ople who like my blog

Saturday, October 2, 2010

时间真的能冲淡一切?

一个人,
其实也不失为一个冷静的方法。

向来怕寂寞,怕闷,
这次,
不得不投降了。



走在学校走廊,
只听见我的脚步声,
那似乎在嘲笑我的风声。

隐隐约约还听的见,
学生喧哗声。


累了,
只想一个人静下来。

绕了一整圈,
学校里平时我不去的地方,
都被我踏遍了。

无人的楼梯口,
新block的后面,
礼堂阴森台上,
校门口的亭子,
电脑室的后面。

虽然不是很久,
但也有一节的时间。

我需要冷静?
我不知道。

那时的我,
只想自己一个人,
去面对寂寞和孤单。

我不懂能做些什么,
心总是静不下来,
想着要如何面对大家。
或许,别人的眼光真的那么重要?










回到家,
被冷言冷语海扁了一顿,
什么都不想做,
只想马上进入梦境,
或许这只是唯一的避风港?

睡醒了,
拿起手机,
看了收件箱里每个新信息,
不懂该说些什么,
我只不过是大家生活里的路人甲。

我带不了多大的影响。

好奇心驱使我上网,
上了一看,
愣了,
再一次,
泪了。

朋友关心的话,
一字一句触碰我的心房。

你们说的对,
我不应该一蹶不振。

感激的话,
我真的不会说。
平时说话主意多,
当时脑子却一片空。

手指待在键盘上,
却一个字也打不出来。

第一次,
我竟然屈服于我眼前的屏幕。

第一次,
我不知如何回应。




谢谢你们,
真心诚意的感激。

谢谢,
不懂什么事也跑来安慰我的干妹,
那些陪我心情一起糟的朋友,
那些争着要借我耳朵的朋友,
那些在我涂鸦墙上写东西的朋友,
那些以干炮的方式关心我的朋友,
那些写部落格给我的朋友,
那些面书写博文给我的朋友,
那些帮我讨分的朋友,
那些为我拍肩打气的朋友,
那些陪我一起落泪的朋友,
还有还有,
那个百忙中还不忘抽出一个小时打部落格给我,
而且还打得比我长的朋友。=P

我知道你们想我快点振作。
我知道!

不过
能否给我一点时间?
就那么一点点?

我,
林贵焕,
会回来的,
真的,
我发誓,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我需要的,
只是一点时间。

1 comment:

  1. i will be waiting
    hope next tuesday bc class u will be fine, or else i will very bor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