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ople who like my blog

Saturday, October 2, 2010

无比的歉意

朋友,
别替我担心了。=)

那件事,
不再是我的烦恼,
不再是我的心事。


这回,
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真的。


一切变了。
我想笑,
但是却有一股罪恶感。

我恨自己的笑容。
我的笑容,
已不再是以前的那个。
我现在的笑容,
真的很假!




我的存在,
的确没带来任何影响,
就算有,
也只是负面的。

周遭的事,
伤害人的,
不管间接还是直接,
总是有我的份。

从我的言语,
我的举止,
我的顽固,
我的固执,
那些愿意聆听我的困扰的,
到最后,
都成了被我伤害的受害者之一。




我真的很矛盾,
我喜欢别人的关心,
但不想别人的操心。

我永远都是活在别人的世界,
永远不想别人因为我而担忧,
永远不想我在乎的人不理我,杜兰我。

或许,这是我的怪癖?
我不想大家因为我,
想起不开心的事。
因为我,想起往事,想起阴影。



一句话,
骂醒了我——
你所拥有的让人妒忌,但你却不知足。

是的,
或许,我真的不知足。
我不感激,
我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确定,
我不晓得,
现在这感觉,
是不是好事。



我会这样想,
不再为那件事而烦,
到底是真的看开了,
还是纯碎对大家做个交代?



还有,
朋友们,
对于今天开会时的不辞而别,
真的很对不起。
我只想一个人,
找个地方,
躲起来。
帮不了你们,对不起。(虽然我不懂你们会不会看到)











我,
没有自己的世界,
还是,
不想有自己的世界?

我,
总是活在别人的世界,
是我需要人陪,
还是好管闲事?

我没有自己的世界,
我只活在别人的世界,
我不在乎自己,
我只在乎大家的看法,
只想大家别为我操心。

下次看到我,
我一定会笑,
但,
我不保证,
我还会像以前那样,
笑的那么开怀,那么自然,那么疯狂。
或许,
你们看不出。
那种笑容,
只有我知晓其意。

对不起,
给那些我伤害的人,
给那些我烦着的人,
给那些我惹上的人,
给那些我忽略的人,
给那些我弄哭的人。





真的,
很对不起!=[

1 comment:

  1. 我很生气
    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你变了
    变得和以前不一样了
    我喜欢的是常带微笑的朋友

    如果我是你的话,那我不是去跳楼了?
    要永远记得这点,
    虽然我们是要赢自己,不过,因为失败而站不起来,就是最大的失败!

    ReplyDelete